close

原本今天是要上課的 結果老師又把課表改了( 一直改一直改 還都不會通知學生 都要自己去發現) 我就找了大家一起去Liverpool~~~~

這一星期以來一直呈現晚上睡不著 早上起不來的狀況 (我覺得我應該要去買酒了 每天睡覺前把自己灌醉= = 好痛苦 而且現在早上七點起床天都還沒亮 八點前出門天也還是暗的 有夠可怕) 不敢想像十二月一月的日子會是怎麼樣


從Birmingham 到Liverpool 大約兩個小時的車程 我們領完票好就直接到市中心轉車!!!!!!! 發現我們買的36分的車居然被取消要去做31分的車(挖賽 阿不就還好我們提早來 要不來就要miss掉火車了 只能說英國人的思考方式真的很奇妙 你好歹也延後 還有人提前的阿??)


Liverpool 是英格蘭西北方的港口城市 又名流行音樂之都(因為是披頭四的家鄉阿~~心想英國又可以以他多賺一筆了XDD) 也擁有知名的足球隊 跟歐洲最古老的華人社區

從Liverpool lime street station走出來的景象 現在看到這種建築已經開始無感了哀~~~
DSCN8955.JPG 

Liverpool Cathedral (這是不用錢的喔)

DSCN8960.JPG 

DSCN8962.JPG DSCN8964.JPG 
裡面蠻美的~~~剛好遇到他們晚上活動 所以整個白天都在排練 他們也把餐桌什麼的都擺出來 感覺好像有人要結婚啊 更有感覺~~~~

我們中午選擇吃這家義大利菜 十二點開 我們十一點五十分就在外面等 他就是真的要讓我們等超過十二點才讓我們進去 還很拽?!

IMAG1613.jpg IMAG1614.jpg IMAG1615.jpg 
我點海鮮千層麵 我在台灣還真的沒有吃過千層麵 還被笑 (因為我在台灣都點白酒蛤蠣!!!!!!!!!) 跟英國食物比起來真的好吃一百倍!!!而且這裡的番茄醬吃得出來是用真的番茄去煮出來的 不會像以前便當那樣這麼噁心(所以我有好幾年都不敢吃番茄肉醬類的東西) 千層麵就是像沒有切的粄條那樣 正方形的 在一層一層疊上去 裡面有海鮮跟肉 其實份量有點小(可能因為我點最便宜的??!!!因為這間店都十磅起跳 想說要吃好吃一點的我回台灣吃就好 還不用這麼貴)感覺服務生覺得我們很奇怪?拍照?問題很多?又聽不懂菜名??他是義大利文欸!!!!!!誰聽得懂??!!!!一直白眼我們 最後要付錢時我們跟他要求分開付 因為我們現在沒有這麼多現金 他說他沒有辦法 然後有人跟他說那我們付全部的小費那這樣可以分開付嗎 ? 他就答應!!!這種感覺很不好啊~~~~

Duke street 的一小景 像是中國戲院但又有一種陰森感
DSCN8969.JPG 


走了二十幾分鐘終於到了Albert Dock (港口 小摩天輪 跟披頭四的博物館都在這)

DSCN8971.JPG DSCN8974.JPG 

DSCN8972.JPG  

港口城市的風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我們整個都被吹得亂七八糟 最後受不了到COSTA裡買咖啡跟巧克力(我第二次買COSTA的飲料 之前買學校超市裡的自助式 覺得好難喝 但這次買現場的 有改變我對他的看法 還幫我們加棉花糖~~~)


中國城 (Liverpool有些路名除了有英文外還有中文)
DSCN8958.JPG 

Metropolitan Cathedral (這也免費的)
DSCN8993.JPG 
打破舊有教堂的印象 他非常現代化

DSCN9000.JPG 

DSCN9003.JPG 

IMAG1629.jpg 

內部都是用現代燈?!!點亮整個教堂 很像星際大戰裡才會出現的東西 哈哈哈 很特別

其實利物浦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很多 而且人也沒有很多 但風真的很大 還好我不是住這裡= = 要不然我一定會瘋掉 回到伯明翰後覺得真溫暖~~


最近對於學校的信箱跟課表變動很不滿
 

一 同學收到的信我都收不到 所以很多資訊我根本都不知道 我跑去問系上 他叫我去問圖書館IT 問了IT他又要我回去問系上= = 現在是......................?我還跟日本姊姊互相抱怨這裡的銀行衣服一堆東西哈哈哈 她是已經工作十幾年的姊姊 跟她老公帶著兩個小孩來念書 超級佩服 她之後還要飛到波士頓面試找工作!!!!!!!!超強!!!!!!她說她覺得英國人只想賺亞洲人的錢 因為我們很常不被受到尊重 所以她根本都不想在這裡多花任何一毛錢(他還舉例到台灣就買很多東西 東西好吃 東西又便宜哈哈哈哈)

二 就是很多老師都會用學校的信箱寄信跟我們說要調課要加課 本身這件事就已經很不討喜 我還沒被通知 更不ㄕㄨㄤˇ!!!!!!!!!!!!!!!!!!!!!!!!!!!!!!!!!!!!!!!!!!!!!!!!!!!!!!!!!!




這星期日是十月份的最後一個星期日 日光節約時間也要調回到跟台灣差八小時了要依直到隔年的三月底才會又再調快~~~

我不敢想像之後每天下午三點就太陽下山的情況 我在夏天就很鬱卒了 冬天我要怎~~麼~~辦~~~







 



















 

arrow
arrow

    Vegetabl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