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十一月的第一個星期我們放了溫書假~~原本要去Bristol但因為同學的系說要induction所以只好取消了Q

這一星期內我只去了Lichfield 從University座車只要四十分鐘就到了小鎮 沒有亞洲人沒有黑人 以年紀較高的白人為主的地方

這附近有一個wall roman site 是一個從西元50年至今已經有兩千多年了 要從市區座公車前往(車程約12分鐘) 旁邊有博物館但他只開到十月底 那附近只有一個小餐廳 真的很偏僻 而且公車大約兩小時一班 在下車時還遇到一對老爺爺老奶奶在除草 一直跟我們說要怎麼坐公車 幾點來 哪個方向 在哪裡等 嗚嗚嗚 我第一次在英國遇到這麼熱心的人
Wall Roman Site

DSCN9010.JPG 


DSCN9015.JPG        DSCN9019.JPG 

這裡辦個遊客都沒有 非常安靜 平靜的小鎮
天空霧霧的 這幾天英國的天氣非常Misty 我都以為我來到太平山
DSCN9027.JPG 

逛到下午一點多 我們回到市區

Lichfield Cathedral
DSCN9036.JPG 
其實我覺得它的規模不輸york的大教堂 只是這裡真的比較偏僻 我跟同學在路上說話十分引人注目

DSCN9037.JPG DSCN9038.JPG DSCN9043.JPG 

很可惜內部在大整修 而且很昏暗 感覺有點驚驚 咦?!

教堂旁的小河流
IMAG1693.jpg 


現在十一月初 太陽下山的時間已經提早到四點多就下山 讓人心情好差啊
而且我的感冒已經三個星期了~~~~沒有越來越好 還加重 現在已經鼻子塞住 這提醒我真的要早點睡覺 抵抗力才會變好(最近失眠好嚴重 翻了三四小時 只好去買酒來把自己灌醉了)


11/5這天是英國的 Guy Fawkes Night 各地都會放煙火
好像是以前有人預謀想要炸掉國會大廈跟裡面的議員 結果沒有成功所以才會放煙火慶祝的
Birmingham 在兩個地方放 一個就在我們學校的the vale(有湖 之前走路去five ways經過 才發誓說不要走第二次 誰知道又走了一次 OMG)

the vale 宿舍區 是不是很美~~~真的只是偏僻點 要不然環境真的很好 其實除了煙火之外 稍早些也有fair 竟然有遊樂園那種程度的設施 還是夜光版的!!!!!

DSCN9049.JPG 


DSCN9077.JPG DSCN9083.JPG DSCN9091.JPG  
煙火長達二十分鐘 (附近樹有點多 所以有點被遮住)
而且大家只都把手機或相機拿出來拍個幾張舊收起來好好觀賞煙火 不像我XDD一天拍照一邊錄影片


這是我第一次在學校看過這麼多學生 人擠人 開進來的車都無法動彈






























 











arrow
arrow

    Vegetabl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