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的簽證是在你的CAS(英國大學的電子錄取書,包含你的課程時間、CAS NUMBER、課程費用)上課日期的前三個月內申請,但因為我會先念Pre-sessional 課程,所以這份CAS是只有到開學前而已,碩士課程會另外發



待辦文件:

(一)CAS紙本

(二)線上簽證申請表

我去代辦前已經在UK Visa & Immigration 的網站上 
https://www.visa4uk.fco.gov.uk/account/confirmregistration?code=eee2694d-bff7-4b1e-9c51-392479b0c023  
完成100個問題


首先會出現這樣的頁面  

123     

先註冊Registery→登入 log in→Please select Apply For Myself to start your visa application→按繼續 continue→Create→填寫各項問題

1) Applicant details        2) Select Visa Type     2.1 reason for visit: Study        2.2 visa type: PBS Tier 4 student         2.3 visa sub type: Tier 4 (General) Student


按開始申請
Create application



在網頁的右手邊會有一排代辦事項 (完成後項目會變綠,最後要將資料印出,印出後要記的簽名喔)

未命名  

(三)有效護照

(四)immigration health surcharge complete 紙本(短期非必要)

424  

(五) Visa appointment confirmation 紙本(預約單)


(六
)雅思成績單正本


(七)兩吋白底大頭照一張



準備好這些文件,在預約的時間至英國簽證申請中心(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7號七樓)交件




我是坐捷運到市政府站,往出口三的方向直走,大約走十五分鐘



門口的櫃台不大,一次也只能接待一個,會要求將手機關機(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很親切),填寫一些基本資料,拿完號碼牌後,就等著叫號,從進去到出來大概四十分鐘,我有等了一下子,但我出去後發現門口有七八個人在等,心想好險~我已經辦完了



工作人員告訴我簽證審核完需要兩至三個星期,你可以選擇郵寄或到現場領,我因為之後不在台北所以選擇郵寄,費用280,而且他們也特別提醒我收到包裹後,要確認護照裡有英國簽證的貼紙跟IELTS成績單正本    

 

 

arrow
arrow

    Vegetabl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