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不管月底的考試是否有過我還是決定要提早六周去(就算是uncon也是要四周,本來就有計畫要提早過去適應環境)但現在算一算只剩下四個多月阿!!!!!好緊張  

  所以請姐姐的同事幫我看機票,因為是長途的航班(直達伯明罕),我想要找評價比較好的,希望又不會太貴的,再加上最近空難真的讓人人心惶惶(我真的好擔心阿),我詢問了阿聯酋和長榮兩個航空(新航旅行社說沒有)



1.阿聯酋          

很多人推薦我這家航空,而且又是排名世界第一的航空公司,現在很火紅的亞歷媽到台灣好像也是搭這家航空

出發  桃園-杜拜   杜拜-伯明罕 票價31000(含稅單程)







2.長榮          

台灣品牌,以前去日本也是搭長榮,感覺比較親切,但在巴黎飛伯明罕要換成Flybe航空(歐洲地區廉航)

出發  桃園-巴黎   巴黎-伯明罕   票價46200(含稅單程)




票價整個差太多!!!!!而且到歐洲搭廉航怎麼會比較貴,我有點不太了解,問了姊姊後,他說機票的波動本來就很不一定,會隨著離出發時間的長短、剩下座位數等等因素影響,他也說同事坐阿聯酋覺得很不錯,我也沒做過,所以最後決定訂了阿聯酋


希望可以很順利安全地到達

(圖片來自維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買機票 阿聯酋 長榮
    全站熱搜

    Vegetabl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