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從泰國回來五天了,到現在才整理這八天的照片(因為一直睡一直睡),好幾年沒出國而且上次去泰國是十五年前的事了,記憶很模糊,我仍然抱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

這次畢旅我們找的是大樂旅行社(好像承辦很多學生畢旅而且我認識的同學也是參加他們的行程)




Day1

搭乘10:05PM華航的班機到曼谷蘇汪納蓬國際機場,一上飛機整個睡癱了,中間還是有起來吃飛機餐啦 ,我選的是雞肉義大利麵餐,竟然還搭配老楊方塊酥XDD,但我沒有吃因為真的太飽了(在這時間吃等於是萬惡的宵夜阿),一路上睡睡醒醒,經過三個半小時終於到了泰國(泰國當地00:35 時差一小時)


泰國  

一到當地,導遊就馬上來接我們,而且換上泰國當地的網卡一張三百,期限七天,我和同學分一分一個人也才一百塊(因為我們可以用分享的,很划算)接著拉著我們的行李到了THREE SEASONS 
旅館已經半夜三點,這間旅館的水有點小,還好我已經先洗好澡了,當地時間四點終於可以睡覺了~


DSCN7696  


很快了進入夢鄉~







Day 2 

一早用完早餐後,我們前往泰國第一大河 湄南河 ,它的河水像黃河一樣混濁黃黃的,並不是髒喔
DSCN7710  

坐上遊船到鄭王廟(黎明寺),又稱泰國艾菲爾鐵塔,由許多彩色歲陶瓷為裝飾,手工極細,只可惜我們這時間拜訪很多建築都在維修,進入鄭王廟時必須要穿著長褲(穿短褲的可以在門口借沙龍20銖),上衣必須有袖子
DSCN7722  DSCN7729  


參觀完鄭王廟後,用完中餐,就來到我們的重頭戲啦!!!!  芭達雅  (東方夏威夷) 越夜越熱鬧,吃喝玩樂都在這個小地方

經過快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我們來到暹羅象園,園裡都是遊客,很多設施都客滿,所以導遊就先帶我們欣賞猴子表演,騎腳踏車、投籃、認數字....樣樣都來,非常厲害



DSCN7749  

猴子真的很可愛很聰慧,但我不是很能接受這裡的環境,所以接下來的騎大象我也放棄了




終於到了非動物區,體驗了實彈射擊(一個都沒重)、越野車(在排隊忘了拍照)、超級滾滾球

DSCN7760  

一定要特別說  超級滾滾球
DSCN7758  

看起來並不是很陡的坡度,可是走到出發點後我其實有點後悔,除了自己無法控制方向外,手、腳、腰都被綁起來,大家再合力將球推下去,搖晃的程度比雲霄飛車還刺激,想叫不能叫,想停不能停,我真的快吐了


到了晚上,看了我人生第一場成人秀(裡面都不能拍照)他們的表演方式是一直輪流輪流,每天每個小時都要做相同的表演,我真的很佩服他們,至於裡面的內容就>/////<不再贅述


今天的重頭戲!!!!泰式指壓!!!! 我就是在等這天啊!!!!!!經過一整篇疲憊的行程,終於可以好好放鬆一下,按摩師很細心地從左腳掌→左小腿→左大腿→左手掌→左手臂(右邊也是一樣)一直慢慢地到按摩到頭,按著按著我睡著了,真的大推!!!!!!!!!!!!!!全身舒暢  



(按摩師非常辛苦,按了兩小可能沒有賺到多少錢,所以小費可以多給一些)

結束後可以喝熱熱的香茅茶休息一下





今晚(連續四晚)住的是LK Mantra 飯店(LK系列)

DSCN7761  



 

arrow
arrow

    Vegetabl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