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5
 
今天早上的集合時間比較晚,我們一群人決定在旅館外面走走晃晃

我們往7-11的方向走了約二十分鐘,看到了一面塗鴉牆(旁邊很空曠),蠻有趣的,所以決定在這裡拍照 


IMG_0296  


拍完後也快到集合時間,一群人又浩浩蕩蕩走回旅館,大家也都汗流浹背,非常熱~

我有稍微觀察一下泰國的道路,非常多流動攤販(在機車上),有賣飲料(很多種)或是燒烤(都是用木炭烤的),有些地方跟台灣很相像



上車後我們來到了行程中重要的景點 錫攀四方水上市場  是泰國政府特別為觀光客建照的景點,裡面應有盡有,置身之中,像走不出的迷宮一樣

DSCN7865  R0011203  






接著下午跟晚上我們就要在著名的 walking street 度過啦 

DSCN7883  

這裡的沙灘~夕陽的時候真的好美好美

DSCN7891  

這裡以紅燈區聞名,非常多的外籍人士來這裡度假,時間長達一個月以上,而且一定要租三樣東西,車子房子、老婆

R0011245  R0011248  

裏頭五光十色,各家店主打的東西都不一樣,還會有俄羅斯人、歐洲人不同的服務,當然收費標準就不一樣了(這裡價錢差距很大),當地人都稱作這裡(吃)「雞鴨鵝」的地方

路上也會有人一直拿的簡介主動邀你,如果沒有要做的就直接忽略就好,因為我同學直接明白地向他拒絕,那個人還一直跟著他要攀談

walking street大概要走三十到四十分鐘,同團有人也到裡面去抽水煙,聽說是大家合買一瓶抽就夠了,有很多不同的口味,一瓶兩百五還是三百五



R0011255  

走到底也是美好的海邊夜景~






 

DAY6




早上來到了毒蛇研究中心,建築物都是白色的,感覺像進了很高機密的研究中心,也觀賞了人與蛇的表演,表演者一直去挑釁牠們,直讓一旁的我們直冒冷汗

R0011267  

之後就是一連串的名符其實的觀光客行程,買皮夾、買寶石、買名產.....真的是一直買一直買


在黃昏的時候,我們回到曼谷開始百貨公司購物行程


Central World 連接著好幾個大棟的百貨公司,每棟都比我們的大遠百還大,我跟同學有稍微迷路,走了半小時走不到他的五分之一吧!我想,而且在我們每次要進入百貨公司前,都有警衛要求我們開包包檢查,但其實沒有很仔細,我想說應該是因為人太多太複雜,以免有犯罪的武器吧?!





在開始逛之前,我們走了約十五分鐘到Central World 旁的海南雞飯,因為很多人在排隊,我們也等了一會,心想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這家↑(泰文我看不懂><所以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一份餐就差不多這樣,大約四十塊台幣!!!!!!在曼谷欸!!!真的很便宜!!!!其實有點像台灣的雞肉飯,但這裡的肉多有誠意阿!!我喜歡它的醬,有點辣辣的,整體來說還不錯,看在四十塊的份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Vegetabl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