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愛爾蘭回來後就一直關在房間念書 打論文 雖然從小到大各式各樣的考試都考過了 但這是第一次全程用英文回答問題 經過這一學期的感想 覺得有時候不是老師教得太難 而是英文不知道怎麼用 所以都要一直重複看重複做 這次連續考了四天 一天一科 希望可以全部all pass阿!!!!!拜託拜託

這次到倫敦沒有選擇過夜 因為覺得住宿有點貴 就想說那乾脆當天來回好了 坐車其實兩個小時就會到(開心的是來回車票只花15磅就買到了!!!!!)

早上七點出門 天色還是暗的

基本上 上次到倫敦已經把重要的景點都逛過了 所以這次一下次就跑到離倫敦市中心較遠一點的格林威治(我們是坐到  Cutty Sark 站 中途還有坐到overground)

格林威治Greenwich

位於泰晤士河南岸 所以也可以選擇從倫敦眼坐水上巴士船到這裡 這裡有一種海洋味的氛圍~~~ 
這裡有舊家海軍學院 (是世界文化遺產喔) 

 

 

DSCN9922.JPG

DSCN9927.JPG


這裡有很多的草皮 一路上可以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散心

之後到了格林威治皇家天文台 Royal Observatory 大約10分鐘(從海軍博物館開始)的路程
是一座小小的山坡 我個人覺得有一點陡~~~會喘欸~~~

DSCN9953.JPG
格林威治天文臺是在1675年查理二世時建造的 

一條本初經線 這裡要買票才能進去~~~7.5磅 我有很認真找台灣 到上面好像沒有QQQQ

DSCN9963.JPG

DSCN9976.JPG
就像一個大公園~~~~

大約11點多離開走回地鐵站 人群就開始湧現了 心想還好我們有早一點來 手扶梯上都是人

Borough Market
裡面也是滿滿的都是人 很明顯裡面有規劃過~~~~ 甚麼都有賣魚肉菜水果 熟食也有賣~~~

DSCN9983.JPG
紫色花椰菜!!!!!!好貴!!!!!一個好像要一百多塊台幣 是有比較好吃嗎 ??XDDDD

DSCN9984.JPG
看到好多人在排干貝 我就去試試啦 !!!!! 干貝真的非常好吃~~~~~又肥又嫩 底下鋪的是豆芽菜跟一些紅蘿蔔 上面像肉鬆的東西很像素肉鬆?!這樣小小的就要六磅TAT吃完肚子還是好餓好餓阿~~~~連止餓的程度都不行

DSCN9985.JPG

之後在市場裡沒有找到我們想吃的東西 就決定說直接殺去Notting Hill 也是新娘百分百的拍攝地
是一條非常長的市集 骨董食物衣服菜水果應有竟有~~~~~人太多也很難邊走邊看邊吃啊  

DSCN9990.JPG
和同學合買的蛋塔(三個三磅) 原本滿心期待想說終於可以吃到好吃的東西了 一咬下去 痾~~~~好濕好甜 怎麼跟我們以前在台灣吃的差好多 而且台灣一個也不用五十塊...........我還和同學特別把它拿到街道的邊邊吃 還被一個神經病在耳邊大叫 那位神經病大叫完就邊笑邊走 我只能一直瞪他!!!!!!!!!這算歧視嗎 ??!!!!
DSCN9993.JPG
Notting Hill 都是五顏六色的房子
DSCN0001.JPG

快閃貝克街Baker Street 聽說門票也很貴 

DSCN0009.JPG
在蘇活區突然遇到的台灣掛包!!!!!!!!!走去攝政街的路上

DSCN0011.JPG

我這次在倫敦敗了兩件Superdry的外套 聽說之前Boxing Day 的折扣到這星期 所以趕快買喔~~~我兩件厚外套買起來不到五千!!!!!!超划算

 DSCN0012.JPG
經過皮卡底里圓環 要走去中國城吃晚餐囉~~

DSCN0021.JPG

來到倫敦就是不能錯過歇腳亭阿!!!!!!(日出茶太生意超級好 人都排到外面)還好這裡沒有太多人XDDD但我真的覺得歇腳亭比日出好喝阿 至少在英國是這樣啦 雖然在台灣我覺得歇腳亭很稀 這裡他還有賣芋頭牛奶~~~我的最愛~~~但是下星期才開始賣嗚嗚嗚~~~

DSCN0025.JPG
夜晚的泰晤士河

DSCN0027.JPG
夜晚的倫敦塔橋

DSCN0029.JPG
之後我們就一直在這裡拍照 手裡提著兩件外套跟一杯珍奶 不方便移動阿~~~也順便等晚上八點的車~~~

坐地鐵時拿著珍奶 會發現路上的人都在看你手裡那杯飲料 插著吸管 內容物又有好幾顆黑黑的怪東西XDDDD 超好喝的好嗎 !!! XDDDDDD

坐回學校的路上 有好幾位白人一直大叫Lets party 還喝酒 一點都不顧慮旁邊的旅客 一旁的黑人一直在嘆氣覺得很吵 我和同學也一直罵 真的有夠沒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tabl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