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星期一日的放風日~我來到了Shrewsbery 達爾文的出生地

車程從伯明罕到這裡大約一小時 沿途風景還有馬(還穿衣服)羊在吃草 只能說英國的草地真的很棒~

Shrewsbury亞州人真的很少 今天應該看到五個左右 也可能是因為這裡不是著名的觀光景點吧 

DSCN8401  Shrewsbury rail station

DSCN8407  都鐸王朝建築 都是黑樑

DSCN8425      
達爾文出生的建築 二樓是他出生的房間 現在好像整棟建築變成私人的 這裡真的好難找有點隱密 我都以為到了內湖的山區 連座標都是錯的 最後去問當地人才找到 其實跟我原本想得有點落差 半個遊客都沒有~


DSCN8419

DSCN8428 DSCN8416    
Quantum Leap 這是紀念達爾文提出進化論的小公園 真的很小一個 旁邊就是河跟柳樹 好愜意~

  DSCN8410 

  Old market 今天剛好遇到市集 中午也在裡面買了一盒咖哩飯吃 四磅
DSCN8432  醬很好吃但很辣 邊吃邊呼呼呼 飯就ㄜ......很想來一碗台灣米飯


DSCN8436 
咖哩飯和學姊一起分的 吃不飽 所以我們馬上又去尋找下午茶 在shopping centre地下一樓


原本要吃這間 DSCN8411   但蛋糕一塊內用就將近五磅!!!!吃不下去只好作罷 要不然這家店跟擺出來的蛋糕真的好棒~英國人真的很愛喝下午茶跟吃甜點(通常茶都是 無糖的茶包泡成一壺然後多給你一小杯牛奶 隨意加喔 不甜的 所以要搭配很甜的甜點喔)


DSCN8437  indoor market 我們沒有進去逛


DSCN8442        
在  old market hall後面的music hall 裡面有遊客諮詢中心跟賣museum,gallery 的票    DSCN8444  
都鐸王朝建築 其實我都覺得他有點歪歪的

IMAG1223  這個冰淇淋小攤一定要推一下 一球兩磅 兩球三點五磅 有好多種口味(還有薑的口味) 我還是最愛vanilla啦 忍不住就點了一球 裡面竟然有香草籽 吃起來會有一點點啵啵啵的感覺 很香很濃~真的好好吃~~現在又好想要來一支


DSCN8451 
Castle and shropshire regimental museum  在外面這裡拍照不用錢 但如果要進屋內參觀就要門票 學生票是一磅喔 聽說裡面保留拿破崙在滑鐵盧戰敗後被囚禁後 割下的頭髮

DSCN8487  castle旁邊的達爾文圖書館(感覺像社區圖書館)


Shrewsbury是個很安靜的小鎮 生活在這裡應該不錯吧 什麼都有 只不過可能找不到亞洲的商品 都沒有看到中國超市之類的 但竟然有中醫!!!!真的很妙 今天又是腿很酸很酸的一天了~~~

對了這星期到別班做了presentation 大家的PPT真的很猛欸 反過來看我的整個超弱 星期五考了Case study 我想應該比上次好很多了吧 下星期剩下最後一次的presentation跟listening了~~~結束我就可以出去玩了~~~~






 




arrow
arrow

    Vegetabl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