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13年發生一連串的事情後,發現以前想出國念書的夢想越來越強烈,所以在2014年四月時找了代辦UKEAS了解留學的準備事項:


1.英文成績
2.英文學歷證明  (還要到行政大樓申請)
3.推薦信兩封  (在四五月陸續詢問教授的意願,在暑假七月時收到,真的是太感謝兩位教授,很細心也很關心~)
4.讀書計畫  (我是先打中文再翻英文,直接寫英文應該會腦溢血XDD)
5.履歷  (列上我所有的打工經驗跟個人資料)
6.IELTS  (我到現在還在還在努力中,O達到了但S就是差0.5,真是殘念TAT)
7.護照影本  (要涵蓋到碩士念完)

這些文件我在八月初都準備好,因為英國碩士像卡位那樣,先申請機會越大,所以拚了命也要當第一批的學生送申請,所以在最崩潰的期末考完後,完全沒有休息馬上就投入英國留學的漩渦中(暈~)

UK-map  
(圖片來源:GOOGLE 圖片)

最快送申請的時間是我第一次考IELTS的時候9/6送了三間,10月份陸續又送了三間,終於暫時告一段落了,呼~

希望會有好結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留學申請 IELTS
    全站熱搜

    Vegetabl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