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3 

終於要到海邊了!!!!! 泰國海神島 (由泰國軍方保護的海邊,進去前需要先通過檢查然後換搭乘雙排車到海邊)


因為我們這群有九個人,全部人擠上去加上個人的包包,已經沒有閒置的空間可以移動

一路上不算太陡的山路,但對於坐在車上的我們是非常興奮刺激的,一直大叫大笑,越大聲,司機開越快




(跟這種很像,只是我們搭乘的椅子後面不是簍空的   源自GOOGLE)

DSCN7764  




DSCN7771  


我很久沒來到白色的沙灘,看到心裡直尖叫,好美好美好美~~~迫不及待將身上的外衣脫掉只剩泳衣直接跳入海啦!!
因為只有三個小時待在這裡,我們就直接跑去玩香蕉船、水上溜滑梯、水上滑板(這些都是無限次數的,我沒有拍照>< SORRY)



香蕉船

我已經死命抓著了,但他甩尾的力氣非常很大,我也就跌個狗吃屎到海裡啦,喝了一大口海水(超~級~鹹),也跑到我眼睛裡(根本張不開,所以切記要戴泳鏡,尤其是帶隱眼的)


水上溜滑梯
 
這個設施不符合人體工學XDD,要一個人爬上浮板上簡直不可能,每個浮板都在我都胸部的位置,需要大家合力將你拉上去,花了十分鐘上去,溜下來不到五秒,實在有點不符合經濟效應阿!!


水上滑板

我認為這是裡面最好玩的,只是手的臂力要很用力,要不然會被甩出去,有點能理解為甚麼大家喜歡衝浪的那種感覺了,因為整個人像飛在水面上控制海的感覺





之後我們就去給魚醫生吃腳皮了

(源自google)

對於我這種怕癢的人,根本是酷刑==,我因為受不了亂叫,被同學白眼了,大概過了半小時後,腳明顯的有色差,被魚治療的部分真的變白很多(將腳放進去前要先洗乾淨喔,要不然魚吃到你腳上的髒東西會直接翻肚了)


我特地觀察這邊的沙灘,被保護地非常好,很多寄居蟹跟貝殼(上面一個洞一個洞就是寄居蟹走過的痕跡)

DSCN7768  


到了中午吃了海鮮大餐(但我覺得我在台灣吃的比較好吃,所以也就沒有拍了)


身上髒兮兮其實有點受不了








下午我們要來享受 泰式精油按摩&全身去角質(裡面無法帶包包所以不能紀錄)



一組六個女生必須要全身脫光光只用浴巾包著,也沒有小房間可以換QQ只能直接在大家面前換,這時就拿出我在國高中在教室練成制服換運動服的技術了

首先我們到淋浴間全身洗乾淨(竟然有尿騷味==)再依序到兩種不同的蒸氣室,非常的悶熱,而且很多遊客,很像是一種製造東西的生產線,接這我們六個女生被帶到一個屋子裡,開始做去角質,真得全身光溜溜的在按摩師面前,非常尷尬,但他們應該見怪不怪了



全身去角質  感覺就像我們平常做的臉部去角質只是換到做全身而已,還有屁股跟胸部,真的沒有隱私阿,而且一不小心就會看到隔壁床人的身體??!!完成後要將身上的髒東西洗掉,我是第一個完成的,所以心裡想說我可以在大家還沒起來前洗完,殊不知淋浴地方竟然在大家躺的床的前面!!還沒有遮蔽!! 天啊!!!!(還被要求一定要用沐浴乳,要不然得重洗)也太光溜溜了八~

好不容易洗完後,可以好好地躺下休息,全身都被抹上精油,被慢慢地按摩,但不知道是不是昨天已經按過了,還是隨時都要擔心在光溜溜的狀態下做甚麼事,所以沒有這麼享受,再加上外面大雷雨,也擔心晚上的活動是否能進行,一切都很戰戰兢兢





幸運的是我們按完後雨也停了,果然外面變成這樣(在大雷雨後,泰國很多地方很容易淹水)




吃完飯後,我們回到飯店梳妝打扮,晚上八點出發到夜店對我這每天都十一點睡覺的老人來說有點辛苦,哈哈哈哈,還要感謝同學借我比較得體的衣服



一系列的唱跳歌手,他們很厲害,還特別練了很多中文歌曲,真的很嗨,但我真的好想睡覺阿(有點煞風景)實際情況我也記不得多少了,只是裡面很多人抽菸,不是很喜歡這種味道,隔壁桌還有人喝茫喝到打人的,我應該不會再去這種地方吧 ?!!




Day 4 

因為昨天在夜店玩到一點多才會到飯店,所以今天的行程是從中午才開始

我們先到了泰國著名的 高空滑樓52層樓 用自助餐


DSCN7784  




DSCN7778  

他的餐點都是圍繞著高樓的中心不會移動,但我們用餐的地方會慢慢地旋轉,所以會看到360度的景色,真的很美,天空很藍,海水很藍,只不過因為一直旋轉,我其實有一點暈

用完餐後,我們走到滑樓的地方56層樓,一站上去我的腳都涼了一半,因為真的好高啊!!媽媽阿~~

DSCN7783  



DSCN7786  

而且我居然抽到第四個!!!!整個半推半就地被叫上去,也不敢大叫,最煎熬的時刻就是工作人員把你身上的扣環扣在繩索上,之後你的腳就懸空在56層的高度,我就阿~阿~阿~就被推下去了= = 在滑下去的過程我的雙手都不敢鬆開,要拿相機出來的勇氣也沒有(我好弱QQ)慶幸的是在最後拍照我還勉強擠出笑容跟Ya出來






接下來我們到了七珍佛山,天氣真的十分之好~好熱好熱,大家都不想下車了哈哈哈

這座佛山兩百多公尺(泰國人幾乎篤信佛教),上面佛像由金條製成,但指甲並沒有完成,據說當初金條不夠所以之後也就沒有做了


DSCN7793  

接著我們到了隔壁的水果攤稍作休息,也終於喝到了來泰國的第一杯泰式奶茶(加煉乳,而且冰很多,要趕快喝完,要不然冰溶化,奶茶變淡就不好喝了)

DSCN7795  





結束七珍佛山參觀後,我們前往芭達雅最大的渡假樂園 東芭樂園 裡面占地五百英畝,包含各式各樣的的表演(泰國舞、大象特技)

DSCN7825  大象射飛鏢


DSCN7829  騎腳踏車



DSCN7834  畫畫


這裡的大象跟前幾天像園的大象比起來好太多,從環境跟大象的外表來看,這裡的大象有受到妥善的照顧,而且他們太可愛了啦 >////<






晚餐到了很美的villa享用,裡面有種低調奢華的感覺,和情人來應該不錯~


DSCN7852  













 

arrow
arrow

    Vegetabl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